【AI 特攻】通用汽車擬建類似 ChatGPT 之數碼汽車助理 副總裁:ChatGPT 將會無處不在

| 蘇家華 | 16-03-2023 04:56 | |
【AI 特攻】通用汽車擬建類似 ChatGPT 之數碼汽車助理 副總裁:ChatGPT 將會無處不在

ChatGPT 即將進軍汽車界!通用汽車 GM 副總裁 Scott Miller 早前受訪時表示 ChatGPT 將會無處不在,而 GM 也在探索 ChatGPT 用途,擬建類似 ChatGPT 之數碼汽車助理,作為品牌與 Microsoft 合作的其中一部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cott Miller 表示,通用汽車擬建類似 ChatGPT 之數碼汽車助理是可用於解答通常在車輛說明書可找到的汽車功能、整合日歷時間表資訊,又或者提供用家泊車車庫的出入密碼等。另外,品牌也表明新數碼汽車助理不僅代表語音助斑的進化,而是意味客戶在之後的時間可以體驗更多新興汽車技術,得到更大的用車新鮮感。

早在 2021 年通用汽車已與 Microsoft 合作,旨在加速無人駕駛汽車商業化進度。同時 Microsoft 也致力將更多科技技術植入車輛之中,如訊息娛樂系統、自動駕駛、控制電池性能系統,以及更多功能操作系統等。

【相關報道】通用汽車新專利 自行清理屏幕指紋無難度

【相關報道】Honda 推智能工作機械車 輕鬆遊走地盤送貨

【相關報道】汽車斷供即收車? 福特新專利支援遙距回收

Source: Reut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