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Google Pixel Fold 真機紐約地鐵曝光?

| 蘇家華 | 16-03-2023 08:08 | |
疑似 Google Pixel Fold 真機紐約地鐵曝光?

日前傳聞提到 Google 或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布首款摺屏手機 Pixel Fold,即是不夠兩個月之後就會登場。不過想看 Google Pixel Fold 真機的朋友不用多等兩個月,因為有 Reddit 網友發現疑似 Pixel Fold 真機於紐約地鐵曝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最近有網友在 Reddit post 了一張雖然看來模糊的相片,但都足以成為網絡熱話,只因相片拍得有人拿着疑為 Google Pixel Fold 的手機,在乘搭紐約地鐵期間使用,但當然實際上是否真的拿着 Pixel Fold 來用,就要靠大家用執相 app,看看能否將之執得 sharp 一點來看。

據最新 Google Pixel Fold 傳聞所提,此機會採用類似 Oppo Find N2 的機身設計,配備 7.57 吋的可摺主屏幕、5.78 吋的外屏幕、4,700 mAh 電池等。另外當中會於今年第 3 季度量產,售價為 US$1,800(約 HK$14,110)。

【相關報道】傳 Google Pixel Fold 機身雖重但電量更高

【相關報道】【MWC2023】Samsung 摺屏技術概念大晒冷!Flex S、Flex G 同 Flex Note

【相關報道】Samsung Galaxy Z Fold5 水滴鏈鉸將進行近一個月極限測試

Source: GSMArena.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