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 出片 拆解用回收物料製新手機

| 蘇家華 | 14-03-2023 20:11 | |
NTT Docomo 出片 拆解用回收物料製新手機

日本 NTT Docomo 近日推出的 arrows N F-51C,特色是在於除電子組件外,整部 smartphone 有 67% 的比例是使用回收物料製成,例如塑膠飲品樽、車燈外殼等,試圖為環保略盡綿力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NTT Docomo 發布新宣傳片來介紹最新推出之 arrows N F-51C,不過這段影片不是力數其規格、硬件有多強,而是提及當中除電子組件外,整部機身有 67% 的比例是使用回收物料製成,包括塑膠飲品樽、車燈外殼等,sell 新機之張外也不忘帶出環保訊息。另外,這段短片的製作手法也相當特別,就是花了 80 小時拍攝 stop motion 定格動畫,並將 1,270 張獨立照片再串連為現時大家所見的影片的。

【相關報道】去年全球智能手機銷售排行榜揭盅 10 大排名 iPhone 佔 8 席

【相關報道】電動車生產更環保 平治採用可持續性鋁材料

【相關報道】歐盟擬設新環保法規 要求手智能手機更易換電

Source: Cool3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