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代 HomePod 將設 7 吋 Mon 可以即時進行 FaceTime 通話

| 黃俊翔 | 12-03-2023 10:00 | |
傳下代 HomePod 將設 7 吋 Mon 可以即時進行 FaceTime 通話

Apple 的產品生態圈,除了 iOS 的 iPhone 及 iPad,以及 macOS 的 Mac 系列外,另一蘋果看重的便是智能家居市場,並以 HomePod 作為接入點。最近,有消息指蘋果打算推出一款設有 7 吋 Mon 的智能產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社交平台指,從他的消息來源得知,蘋果正製作一款擁有 7 吋顯示器的家居產品,而郭明錤更直指顯示面板是由中國的天馬公司提供,預期會在 2024 年面世。

 

綜合早前的傳聞,擁有 7 吋顯示器的 HomePod,預期除了可以播放音樂外,還會內置功能有限的 iOS 作業系統,用戶或者毋需再依賴手機連接,已經能直接在 HomePod 裝 App 播歌,而且更可當作 FaceTime 視像會議之用。此外,由於它設有屏幕,可以在閒置時顯示日期、時間、天氣等資訊,甚或至播放相片及影片。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郭明錤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