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沙田新城市廣場店開幕!預告 P60 即將在港登場

| 周傳禮 | 11-03-2023 03:31 | |
HUAWEI 沙田新城市廣場店開幕!預告 P60 即將在港登場

HUAWEI 於沙田新城廣場的體驗店近期以新形象投入服務,同時為用戶帶來多款 HUAWEI 產品,如電話、平板電腦、手提電腦、穿戴設備、音響設備等。而且 HUAWEI 大中華終端業務部副總裁何鴻略更透露,即將在港推新旗艦機 P60 系列,為用戶帶來更強的遠攝新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UAWEI 體驗店亦提供實用教室,由 HUAWEI 的 Field Master 提供不同教學,由淺入深講解產品功能及操作。另由即日起入手 Huawei 指定產品,即會獲得 HUAWEI FreeBuds 3 無線耳機(HK$1,399)、HUAWEI Scale 3 智能體脂磅(HK$199)。

HUAWEI 大中華終端業務部副總裁何鴻略更透露,即將在港推新旗艦機 P60 系列,而參考有關 P60 流出的資料,新遠攝能力相當強,讓人相當期待。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快科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