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推智能工作機械車 輕鬆遊走地盤送貨

| 蘇家華 | 12-03-2023 17:08 | |
Honda 推智能工作機械車 輕鬆遊走地盤送貨

本田 Honda 日前新推的智能工作機械車 AWV,雖然外形看似是被削車頂的小型貨車,但靠其結合電動車及機械人的特性,就可做到輕鬆遊走地盤送貨無難度。Honda 新智能工作機械車 AWV 已經來到第 3 代,對比上代,當中配備更大載貨尺寸及多達 2,0000 磅容量、最高 10mph 自動駕駛速度,長達 10 小時或 28mile 的續航能力,還有就是更佳的避震功能。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另外,此車也內置 GPS、雷達、LiDAR 感應器和相機鏡頭,以及雲端連接,讓用家可利用已安裝專用界面的 tablet 來控制此車,做到沿預設路線點對點地運送建築材料和用具。

品牌表示新智能工作機械車 AWV 的推出原意是讓建築或工程機構解決勞動力短缺和工地運輸問題,現時 AWV 3.0 版已準備好進行實境試驗,以及希望在 3 月 14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建築貿易展上尋找合作夥伴。

【相關報道】Honda 終於成立電動車部門 2030 年前將有 30 款新車面世

【相關報道】涉自動駕駛安全問題 Tesla「召回」36 萬輛電動車 Elon Musk:Recall 一字太「過時」OTA 升級軟件即可解決

【相關報道】日立日產聯手新技術 停電時電動車可為升降機供電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