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平台大改革 Deel支援海外直聘員工

| 陳裕邦 | 09-03-2023 07:45 | |
HR平台大改革   Deel支援海外直聘員工

【e-zone 專訊】人力資源平台 Deel 早前公布一份有關勞動力與招聘的市場調查報告,發現企業管理人員亦普遍認為,目前為人才短缺的關鍵時刻,當中有 84% 公司願意增加聘獨立合約員工,以靈活工作吸納專才。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Deel 亞洲業務拓展總監兼香港、新加坡、東南亞國家聯盟及印度業務主管 Karen Ng 指出,企業明白需要迅速回應人才需要,甚至是跨地域靈活工作的要求。他表示 Deel 在應用在設計上與其他辦公室與人力資源管理工具互聯互通,而企業用戶亦可在該平台上,整合多達 26 個國家的工作簽證申請流程,加速招聘人才的速度。

HR平台大改革   Deel支援海外直聘員工
Karen Ng 指出, Deel 在應用在設計上與其他辦公室與人力資源管理工具互聯互通,而企業用戶亦可在該平台上,整合多達 26 個國家的工作簽證申請流程,加速招聘人才的速度。

該人力資源平台亦大大方便全球化的管理,同時引入相關思維與工具,讓企業可在不同國家與地區招聘員工,一站式解決法律文件、合約、稅務甚至是共享辦公室租賃。當中又以德國為例,個人與公司不設 10 個月以上的「自由工作」協定,一旦超過這個時間,兩者即時會自動建立全職聘用關係,僱主亦需同時作類似香港強積金財務安排,而 Deel 平台在設計上亦能配合以上的管理流程。

在業務成長方面,Deel 在兩年內已取得 1.5 萬客戶,並在去年 9 月已達 EBITA 正數,錄得近 3 億美元的年度經常性收入,目前企業估值已達 120 億美元。目前本地用戶亦包括 Casetify、Bowtie 人壽與 GoGoX 等新興企業。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