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否認出售手機業務 預告今月發布旗艦機

| 蘇家華 | 09-03-2023 20:27 | |
華為否認出售手機業務 預告今月發布旗艦機

早前有消息傳出華為 Huawei 出售手機業務,應對晶片受限的壓力,不過華為已對此作出否認,並預告今月會發布新一代旗艦手機,記緊拭目以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現時華為已否認出售手機業務傳聞,且會於今月發布新旗艦手機。事業上華為晶片發展在近年備受限制,令消費者業務收益大減,但華為並沒有放棄這方面的發展,而是將其轉型為終端業務,並全面進軍商用終端市場,而在過去 1 年,華為推出多款商用 desktop、notebook、tablet 及顯示屏等產品,並以鴻蒙和歐拉兩大操作系統為核心。

【相關報道】華為或放棄投資英國劍橋園區 涉 10 億英鎊投資 原用於 AI 人工智能軟件開發等項目

【相關報道】華為 4G 機都無得出? 美媒引述前官員:「是時候讓華為更痛苦,是時候置之於死地了」

【相關報道】【MWC 2023】華為發表 5.5G 技術 5 個 10 倍提升 峰值網速體驗達 10Gbps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