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T21 平板開箱 2K 靚 Mon 可當電腦副屏

| 黃俊翔 | 06-03-2023 23:00 | |
Nokia T21 平板開箱 2K 靚 Mon 可當電腦副屏

近期中價平板非常旺盛,不少手機品牌都先後推出性價比高的產品,齊齊挑戰 iPad 的地位。除了在鬥功能、鬥規格之外,廠商都想盡辦法加入增值功能,就像今次開箱的 Nokia T21,就同時可以打電話以及當作電腦副屏使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Nokia T21 今次採用炭灰色的塑膠加金屬外殼,並在上角加入 Nokia 的 Logo,有少許向當年 8810 致敬的味道。其直邊圓角的設計廠方加以修飾,而機背亦以磨砂工藝處理,不易沾染太多指紋,手感不俗。它的機身重量只有 466g,握持睇片時算是輕鬆,而且具備 8,200mAh 高容量電池,續航力有保證,足以應付全日用量。

今次廠方為它配置 10.36”2K 屏幕,可以對應 Wacom WGP/AES 2.0 觸控筆輸入,並內置 Nokia 自家 OZO Playback 技術的立體聲喇叭,記者播放 YouTube 上的 4K 電影預告片時,畫面的表現十分明亮,暗位亦算結實,而且色彩效果彼為鮮艷,以入門定位的機種而言,效果令人滿意。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聲音表現,以內置喇叭播片時,效果非常清脆,效果有驚喜。

Nokia T21 平板開箱 2K 靚 Mon 可當電腦副屏

在規格上,它顯然就是入門機種,採用 UNISOC T612 處理器,配合 4GB 記憶體,幸好有 128GB 儲存空間,一般情況下都經已夠用,而且可支援 18W PD 3.0 快充技術。記者以 Geekbench 6 跑分程式測試,結果錄得 1,168 分多核成績,屬於入門表現。至於在 3DMark Wildlife 立體運算測試中,亦只有 422 分,表現平平。及後記者試玩 Asphalt 9 賽車遊戲,在遊戲過程中整體表現尚算流暢,沒有明顯塞格問題,證明它有力應付一般的娛樂及遊戲需求。當然要玩畫面華麗的大作,就肯定會有點吃力。

在功能上,Nokia T21 可算是非常豐富,不但支援 4G 流動上網,亦可以對應語音通話及 SMS 短訊,同時還支援 FM 收音機。此外,它延續上代的「第二面螢幕」功能,只要執行該 App,就能從 Windows 電腦以 Wi-Fi 方式連線,將畫面以鏡像或延伸模式投影到平板。此外,它採用的 Android 12 作業系統是原生版本,沒有內置多餘程式,而廠方亦承諾提供至少 2 年系統更新及 3 年安全性更新。

售價:$2,198 
查詢:HMD Global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