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3】Samsung 摺屏技術概念大晒冷!Flex S、Flex G 同 Flex Note

| 周傳禮 | 03-03-2023 20:28 | |
【MWC2023】Samsung 摺屏技術概念大晒冷!Flex S、Flex G 同 Flex Note

Samsung 作為 Flex 摺屏機始祖,摺機一路都頗受歡迎,最近還在 MWC2023 期間,展出了三部完成度頗高的概念摺機,包括 Flex S、Flex G 及 Flex Note。Flex S 及 Flex G 均有雙鏈鉸摺疊設計,而 Flex Note 則是大屏幕摺機,值得用家期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amsung 摺屏技術不斷進步,新展出的 Flex S、Flex G 及 Flex Note 更讓人相當期待。Flex S 摺合方式猶如 S 型,即一鏈鉸外摺一鏈鉸內摺,使機身大幅縮少,但使用時只要完全拉開,就可以有相當大的屏幕面積。而 Flex G 則採用雙異位鏈鉸,摺疊後完全看不到屏幕,但打開使用體驗亦相當廣闊。

Flex S

Flex G

至於 Flex Note 則為大屏幕摺機,摺疊後的尺吋猶如一部便攜 Notebook,但只要完全打開,即可變成一部巨屏平板,為用戶帶來最方便的隨身電腦。個人相當期待 Flex Note 能推出市場。

Flex Note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Sammobi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