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 App 向碧基球隊提贊助 CEO 指雙方的理念相近

| 黃俊翔 | 04-03-2023 05:01 | |
婚外情 App 向碧基球隊提贊助 CEO 指雙方的理念相近

著名西班牙球足碧基,多年來一直為西甲班霸巴塞羅拿效力,並為國家隊上陣贏得過世界盃冠軍。在今個球季,因為巴塞羅拿陷入財政風波,因此他決定在去年 11 月退役,為母會節省開支,被不少巴塞球迷認為是有情有義之舉,但他的私生活卻不是如此。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現時碧基雖然已從職業足球退役,但他多年來也一直是西乙球會 FC 安道爾的大股東,在球圈仍擁有不少影響力。據當地傳媒報道,碧基在 2022 年背著著名歌手女友 Shakira 出軌,現時與 23 歲女學生 Clara Chia 蜜運當中,更時常在社交平台放閃,不少西班牙人及 Shakira 對此非常不滿。

最近,婚外情交友平台 Ashley Madison 便向他擁有的 FC 安道爾提出每年 100 萬歐元贊助,CEO 指碧基多年是世界知名足球運動員之一,而該平台不少用戶都是足球迷,而碧基似乎並非支援一夫一妻制,正如與平台的理念相若,因此覺得贊助 FC 安道爾正好符合品牌的價值。此外,該 CEO 還提出,若表受贊助後,該隊只要有球員在公開場合承認有婚外情,可獲 5 萬歐元獎金。不過,今次似乎是 Ashley Madison「明讚暗踩」碧基,對於他多年來的豐厚收入,每年 100 萬歐元贊助費相信他並不在乎,合作很難會成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馬卡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