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熱】Apple 禁止電郵 App 推更新!原因竟與 ChatGPT 有關!

| 賴立賢 | 04-03-2023 13:27 | |
【ChatGPT熱】Apple 禁止電郵 App 推更新!原因竟與 ChatGPT 有關!

Apple 禁止電郵 App 推更新!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 ChatGPT 成為全球熱話,最近 OpenAI 更開放 ChatGPT API,讓第三方 App 可使用 ChatGPT 引擎。不過,Apple 最近禁止了一款電郵 App 推更新,原因竟與 ChatGPT 有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Apple 最近拒絕了 BlueMail 的更新,此次更新新增 OpenAI's GPT-3 的語言模型。BlueMail 的共同創辦人 Ben Volach 表示,Apple 這次對待 BlueMail 不公平,因其他使用 GPT 引擎的 App 並沒有被禁止。據了解,Apple 拒絕了這次更新,並要求 BlueMail 將 App 的年齡分級提高到 17 歲,因 BlueMail 可能產生不適當的內容。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Ben Volach 指:「我們要的是公平,如果我們的年齡分級在 17 歲,那麼其他類似 App 也應該如此。」

一位屬於 D.A. Davidson 的分析師 Thomas Forte 表示,這代表 Apple 可能會審查其他有 ChatGPT 功能的程式,因為 Apple 確保用戶體驗與應用程式提供的內容和服務適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reut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