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4G 機都無得出? 美媒引述前官員:「是時候讓華為更痛苦,是時候置之於死地了」

| 李兆城 | 01-03-2023 22:43 | |
華為 4G 機都無得出? 美媒引述前官員:「是時候讓華為更痛苦,是時候置之於死地了」

雖然美國限制企業向華為供應 5G 晶片,華為仍有一系列的 4G 手機在市場售賣。不過,有消息指美國政府將再加大禁令,不再向 Qualcomm、Intel 等公司發出新許可證,封殺華為取得 4G 晶片的渠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華爾街日報》報道,知情人士透露政府逐步結束向華為出口許可,並告訴商務部:「是時候讓華為體會更多痛苦,是時候(將華為)置之於死地了」。

商務部負責工業與安全事務的副部長 Alan Estevez 在眾議院聽證會上表示,正評估上屆政府的規則,是否繼續允許向華為出售 5G 級別以下技術,主要是為防止敏感的美國技術落入中國軍事、情報和安全部門的手中。Alan Estevez 又提到,去年批准大約 70% 涉及中國的出口管制許可證申請。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