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海岸出現巨鐵球 網民笑稱是哥斯拉蛋及龍珠

| 黃俊翔 | 28-02-2023 17:15 | |
日本靜岡海岸出現巨鐵球 網民笑稱是哥斯拉蛋及龍珠

對於一些不常見的物件,往往令人聯想與外太空及科幻情節有關,最近日本面對太平洋海岸的濱松市,在一處海灘便有一個巨型鐵球被沖到岸上,引起當地網民種種推測,有人認為是外星人所為,亦有人笑稱可能是龍珠及哥斯拉的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被發現的鐵球位於靜岡縣濱松市的海灘,直徑約 1.5 米,表面有一些棕色的鐵鏽,據日本傳媒報道,最早在 2 月 18 日由一位晨運客發現並報警。隨後,有不少當地居民聽到消息後,有人猜測是 UFO 掉下的物件,又有人笑稱是龍珠和哥斯拉的蛋,不少日本人紛紛前往該處影相打卡留念,忽然成為旅遊景點。

據報日本警方接報後,已將事發地點圍封,並找到爆炸品專家,利用 X 光儀器進行掃描,結果證實鐵球是空心,並沒有危險性。目前,當局仍無法辨別鐵球是何物,但由於不涉及安全問題,將會以一般漂浮物的方式處理,這個特殊的「景點」已回歸平淡。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N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