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部署規管 Tiktok 等「短視頻」防範未成年人沉迷

| 李兆城 | 27-02-2023 20:57 | |
廣電總局部署規管 Tiktok 等「短視頻」防範未成年人沉迷

TikTok 掀起的「短視頻」熱潮,引起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關注!內地傳媒報道,廣電總局召開會議研究部署加強短視頻管理、防範未成年人沉迷等工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會議指出,當前末成年人上網看視頻越來越普遍,更加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堅決貫徹落實覺的二十大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進一步創新管理理念思路,加強短視頻建設和管理,大力激濁揚清,營造短視頻清朗空間,提高未成年人保護水平,在陶治情操、啟迪心智、引領風尚方面對未成年人發揮潛移默化的積極作用。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會議要求,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正能量是總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為遵盾,全面抓好內容建設、融合傳播、優質供給、許可准入、日常監管、專項培訓、法規制處、算法管理等各項重點任務落實,促進短視頻健康發展,實現提質升級,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營造更加有利的網絡視聽環境,堅決維護未成年人權益。

Source:hk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