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熱】周杰倫:AI 雖然可以做很多事 但取代不了我對音樂創作的美感

| 李兆城 | 25-02-2023 16:36 | |
【ChatGPT 熱】周杰倫:AI 雖然可以做很多事 但取代不了我對音樂創作的美感

ChatGPT 掀起的 AI 熱潮,有聲音指會令不少創作人失業。不過,台灣歌手周杰倫就在 Instagram 分享《以父之名》MV 的同時,加上自己對 AI 的看法。周杰倫指:「AI 雖然可以做很多事,但取代不了我對音樂創作的美感,所以我無需擔心,這個道理從 AI 沒出現我就知道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周杰倫 ig 原文

AI雖然可以做很多事 但取代不了我對音樂創作的美感 所以我無需擔心 這個道理從AI還沒出現我就知道了

Despite the capabilities of today’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y special touch of musicality can’t be recreated by a machine, and that’s why you don’t see me worrying about it. I’ve understood this principle since way back when AI wasn’t as advanced — check out this song from 2003.

【精選消息】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23|最新票務安排!周杰倫5月中環海濱舉行7場個唱(換領新門票/演出日期/加場公開發售詳情/座位表)

【精選消息】周杰倫減肥成功「顏值重回巔峰」!搣甩中年大叔味!網民:童年回憶男神再現!

《以父之名》由周杰倫作曲,並於 2003 年收錄於周杰倫專輯《葉惠美》中。

Source:jaychou @ i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