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數據庫露端倪 15 吋 MacBook Air 正在路上

| 黃俊翔 | 23-02-2023 22:00 | |
藍牙數據庫露端倪 15 吋 MacBook Air 正在路上

在早前的蘋果發布會上,Apple 已推出採用 M2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系列,而一直備受用家歡迎的 MacBook Air 則未見身影,不過似乎它已經越來越接近推出,皆因日前有外國傳媒發現,在藍牙產品資料庫上已疑似發現其身影。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最近一直有傳,蘋果將會在春季發布會上,帶來採用 M2 系列晶片的 MacBook Air,相信能吸引不少人升級。最近,有外國傳媒發現,在藍牙資料庫當中,蘋果在 2 月 18 日註冊一款採用藍牙 5.3 技術,採用 macOS 的裝置,很大機會就是 MacBook Air。

結合早前的消息,在預計 4 月舉行的春季發布會中,蘋果會推出 15" 版本的 MacBook Air,外觀上與上代大致相同,幾乎肯定會採用 M2 系列晶片,但可能會是較 MacBook Pro 採用的 M2 Max 次一級,可能是 M2 或 M2 Pro 兩種規格。此外,蘋果還有機會推出新版 Mac Pro,按照產品路線圖慣例,它有機會採用史上最強,核心數量最多的 M2 Ultra。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bluetooth.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