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NXTWEAR S XR 輕鬆體驗 130 吋屏幕效果!隨時隨地都有 Me Time

| 周傳禮 | 22-02-2023 04:24 | |
TCL NXTWEAR S XR 輕鬆體驗 130 吋屏幕效果!隨時隨地都有 Me Time

要享受 130 吋大屏幕帶來的視感,原來不一定要有大屋;TCL 剛剛推出的 NXTWEAR S XR 就將 130 吋屏幕效果縮至眼鏡內,只要佩戴上 TCL NXTWEAR S XR 眼鏡,就等同將 130 吋屏幕放在眼前,深夜 ME Time 睇電視、MV 或睇波,都不會影響人!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130 吋屏幕隨身「戴」

TCL NXTWEAR S XR 目前搭配了新一代 1,080p micro OLED 雙屏幕,只要戴上眼鏡,就等同觀看 4 米外的 130 吋電視!而且 XR 眼鏡對比達 100,000:1,45º 可視範圍、49 角解晰度等,視感不俗。另外 XR 眼鏡前還可加配磁吸太陽鏡片,以減低週遭光亮環境對視感的影響,效果不俗。

需配 Display Port 裝置進行輸出

XR 眼鏡實際上就是一副流動 130 吋屏幕,所以需要用家輸入訊源;利用隨附的 USB-C 綫,配合備有 Display Port 功能的 macBook、Android 機等,就可以直接看到畫面。至於其他備有 Display Port 的產品,如 iPhone、Switch、PS 及 XBOX 等產品,則需額外加購價值 HK$799 的轉接器即可使用。至於操控方式,則需用家利用電話進行,操作猶如電視機常見的體感遙控器一般,相當易用。

實試體驗:近視都可以用

XR 眼鏡可在產品及眼鏡中加入磁吸鏡片,矯整視力,設計都相當週全;不過記者實試,在近視眼鏡上在戴 XR 眼鏡都可使用,加上 XR 眼鏡重量只有 89g,實際都可以使用。

實試體驗:睇 YouTube

XR 眼鏡有專屬 APP,可以讓用家直接啟動 YouTube 等串流平台,記者實試以 XR 眼鏡睇 error 的《Never Come Back》MV,效果不俗,而且 XR 眼鏡的聲音效果亦出色,聽歌都可以。

實試體驗:睇波

深夜睇波不一定要開電視,XR 眼鏡、Android 機加 nowE 服務,就可以即時睇波。而且以 130 吋屏幕睇波,效果好好,相當出色。

實試體驗:3D 影片

XR 眼鏡支援 3D 影片,利用專屬 App 亦可以玩,3D 效果不俗,測試期間未有頭暈不適,都抵讚。不過 3D 的訊訊源不多,個人就覺得實用性不高。

售價:HK$3,099

查詢:3106 3338 (Qool)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