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熱】Telegram 一按即玩 ChatGPT!免登記.免 VPN.免安裝!

| 賴立賢 | 21-02-2023 22:11 | |
【ChatGPT 熱】Telegram 一按即玩 ChatGPT!免登記.免 VPN.免安裝!

Telegram 一按即玩 ChatGPT!ChatGPT 最近大熱,相信不少朋友都想試玩,但大部份 ChatGPT 都需要登記或安裝 Apps,而最「原生」的 OpenAI 更需要用家先連接 VPN 才能登記帳號,今次 ezone.hk 就為各位介紹一按即玩 ChatGPT 方法,更是免登記、免 VPN 及免安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這個 Telegram 內的 AI 聊天機械人是由 JWGPT3_bot 所開發,名為「OpenAI GPT-3 DALL-E Bot」,它利用了 OpenAI GPT-3 及 DALL-E 引擎,用家只要按下以下連結,即可連接到「OpenAI GPT-3 DALL-E Bot」並進行發問,用家無需登記、連接 VPN 或安装任何程式,用家可輸入「/help」以取得發問問題的指引。值得留意,「OpenAI GPT-3 DALL-E Bot」也有限制,就是免費用戶每日只可提出 10 個問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OpenAI GPT-3 DALL-E Bot」連結:請按此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