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推新措施 防用家免費安裝 iOS 17 開發者測試版

| 蘇家華 | 24-02-2023 07:15 | |
Apple 將推新措施 防用家免費安裝 iOS 17 開發者測試版

過往只要用家有興趣的話,就可透過 BetaProfiles.dev 等網站下載配置文件,從而免費安裝 iOS 開發者測試版。不過 Apple 將會推出新措施,以防範用家透過免費途徑安裝 iOS 17 開發者測試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從 iOS 16.4 beta 開始,只要用家有參加 Apple 開發者計劃(年費 US$99,約 HK$776),那麼以已登記的 Apple ID 登入 iPhone 的話,就可在手機直接啟用開發者測試版 iOS,方法是進入設定頁面,於軟件更新下的設置頁中有一個新的「Beta 更新」選擇。之後按入便可。而在未來,Apple 就只會提供這方法來下載開發者測試版 iOS ,其他配置文件將會停用。

假如大家之後不想付年費才可下載 iOS 17 開發者測試版來用的話,也可等待 iOS 17 推出了 beta 版才 download。雖然當中是不另收費,但就不是率先體驗 iOS 17 的一群。

【相關報道】Apple iPhone 15 USB-C 真相流出!與 Android 機的有分別

【相關報道】Apple 推送 iOS 16.4 beta1 更新 帶來新 Emoji、5G 表現更強

【相關報道】iPhone Fold 研發踏前一大步!Apple 取得突破性摺機專利!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