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loat Run 零壓感耳機開賣!專為跑步而設

| 周傳禮 | 21-02-2023 04:03 | |
Sony Float Run 零壓感耳機開賣!專為跑步而設

Sony 早前發布了開放式設計的 Float Run 耳機正式在港發售,耳機採開放式設計,以音源靠近耳道來聽歌,不會讓耳朵受壓;而且為了不影響跑步時的姿勢及確保舒適度,Float Run 採用獨有的佩戴方式,穩固掛在耳朵上,即時同時使用太陽眼鏡或帽子等裝備,亦不會構成影響。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ny Float Run 港版售價為 HK$1,099,相當抵玩。耳機重量只有 33g,而且採用開放式設計,只需掛在耳朵旁,就可以 16mm 單元聽歌;值得一提是 Sony Float Run 非骨傳導款式,效果比其他開放式耳機更佳。

耳機備有基本的 IPx4 防水保護,落雨用或跑到出汗都不怕;而且因為開放式設計,帶來更全面的環境聲,街跑仍有足夠的安全保護。耳機充電後可播放 10 小時音樂,亦支援快充只要 10 分鐘即可有 1 小時播放時間。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