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GPT商用實戰(上) 客戶投訴管理全自動化

| 陳裕邦 | 20-02-2023 20:21 | |
OpenAI GPT商用實戰(上)  客戶投訴管理全自動化

【e-zone 專訊】處理客戶服務相關投訴事宜,只要手法不佳即有可能令買賣雙方都走入痛苦的「無限輪迴」。要以早前大熱的 ChatGPT 處理此類「實時」問題,技術上為時尚早,但 OpenAI 框架下早已起步的 GPT-3 應用模型,已在這層面上發揮力量,改善企業營運效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KBQuest 行政總裁梅力恒指出,人工智能(AI)的確為客戶服務行業帶來改變,GPT-3 應用模型雖然具備多言語支援能力,但由於該公司客戶亦有服務大量本地客戶群,因此亦關心廣東話的頡取與分析能力,他指出在 GPT 下這部分技術已「突飛猛進」(quantum leap),甚至是混合語言的分析困局也不復存在,一切難題已成過去。

他表示該公司以 AI 為技術基礎「投訴管理解決系統」經過實戰應用後,能夠收取語音或手寫圖像資料,轉化成實際文字、提供時序、分析問題、解拆重要字眼,同時為處理問題排序、再到安排至相應部門自動或人手處理。

OpenAI GPT商用實戰(上)  客戶投訴管理全自動化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