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Events 2023】持續營運壓力大 企業望統一雲保安標準

| 陳裕邦 | 17-02-2023 16:02 | |
【NetEvents 2023】持續營運壓力大  企業望統一雲保安標準

【e-zone 專訊】根據 IDC 的調查指出,目前尚有 5.4% 的企業完全沒有商業持續營運(Business Continuity)的政策,該市場調查機構的研究總監 Paul Hughes 指出,這問題未來會與科技和網絡通訊技術息息相關,他表示全球有 65% 受訪企業認同在未來持續營運與數碼轉型的進程上,需要簡化、統一與規範的雲端平台管理與保安標準,藉此提升營運與成本效益。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如果企業數據保安失誤,除了資訊總監可能失去工作之外,潛在客戶與商譽損失會十分巨大。要照顧隨時隨地的辦公需要,企業雖可採用固有的 MPLS 連線,但這已屬十多年前的產物已不能滿足現時與未來的需要,Aryaka Networks 高級副總裁 Hugo Vliegen 指出必須改善與立即提升。

【NetEvents 2023】持續營運壓力大  企業望統一雲保安標準
Hugo Vliegen 指出目前以軟件服務(SaaS)方式提供的應用,能讓不同平台與服務之間的微切分(Micro-segmentation)架構協作有序進行。

他以其中一個客戶的例子說明,以往企業從網絡服務供應商的層面,要求更新保安服務的速度與效果均不理想。唯目前以軟件服務(SaaS)方式提供的應用,能讓不同平台與服務之間的微切分(Micro-segmentation)架構協作有序進行。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