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熱】Magic Circle 律師行宣佈使用 ChatGPT 為旗下律師起草法律文件

| 黃俊翔 | 15-02-2023 22:00 | |
【ChatGPT 熱】Magic Circle 律師行宣佈使用 ChatGPT 為旗下律師起草法律文件

ChatGPT 的出現,若果善用可以大大減低人類的工作壓力,但過份依賴又會產生不少保安及私隱問題,如何取得平衡是不少行業探討的問題。最近,被稱為 Magic Circle 五大倫敦律師行之一的 Allen & Overy,便為旗下律師提供 Harvey AI 問答機械人,減低工作壓力及提升生產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Allen & Overy)宣布使用生成式 AI(generative AI) Harvey 機械人, 為旗下的律師提供直覺式介面,協助起草和分析法律文件,藉此為律師節省時間,有更多時間與客戶進行溝通,提升服務質素。

據消息指,Harvey AI 是使用 OpenAI 的 GPT 技術製作,與 ChatGPT 本質上是一樣,但顯然是經過優化及定製的特別版本。此外,對於現時火熱的 ChatGPT 母公司 OpenAI,該律師行亦是投資者之一。對於未來 AI 會否取代人類的說法,專業界別普遍的共識是「不會」,最終的審核仍然是要依靠人類,但懂得使用 AI 的人,將會取代拒絕接觸 AI 的同業。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英國金融時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