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成功駕駛訓練機!模仿真人機師飛行 17 小時!

| 蘇家華 | 16-02-2023 14:29 | |
AI 成功駕駛訓練機!模仿真人機師飛行 17 小時!

ChatGPT 掀起 AI 熱潮!而美國 AI 又有新突破!2022 年 12 月,當地一位 AI 探員成功駕駛 Lockheed Martin VISTA X-62A 訓練機,模仿真人機師飛行 17 小時,是 AI 史上首次以這種方式出現在戰術飛機之中。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報這次 AI 成功駕駛 Lockheed Martin VISTA X-62A 訓練機飛行 17 小時的歷程,是於去年 12 月測試,目的是使用 VISTA 系統試驗自主飛行的可能性。美國空軍試飛員學校 USAF TPS 研究主任 Dr. M. Christopher Cotting 在一份聲明提到 VISTA 系統將能夠讓我們將尖端人工智能技術結合於無人飛機,亦可為士兵提供戰術相關的能力。而現時 VISTA 系統已用於為 F-35 Lightning II 開發的虛擬抬頭顯示屏和語音命令輸入系統之中。

【相關報道】AI 律師取消下月出庭辯護 CEO「被溫提」有入獄半年風險

【相關報道】【ChatGPT 熱】Apple 聯合創辦人:AI「無人性」或犯可怕錯誤

【相關報道】兩大科學雜誌新政策 禁止 AI 成為論文作者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