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史上第二貴車牌 「R」 以 2550 萬拍賣成交

| 黃俊翔 | 13-02-2023 02:09 | |
本港史上第二貴車牌 「R」 以 2550 萬拍賣成交

每次運輸署新春車牌拍賣,都會有一系列被視為最吸引的車牌號碼推出,往往每年最高拍賣價車牌,都會在新春拍賣會中誕生,而今年更創出史上第二貴車牌號碼成交記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運輸署的新春車牌拍賣會在昨日舉行,當中單字車牌「R」成為全場焦點,業界早前已預測很大機會以接近 1,000 萬元成交。結果在經過數十位買家舉與後,最後由兩名買家在 940 萬元時互相競爭,最後將拍賣價推至 2,550 萬成交。運輸署的自訂車牌計劃,向來都是以底價 5,000 元起拍賣,今次的單字車牌「R」,換算比底價高出 5,100 倍成交。

翻查資料,香港歷史上最貴的車牌拍賣成交價為單字「W」,在 2021 年成交,而原本第二位的是「V」,成交價為 1,300 萬,第三位為「VV」身價為 930 萬。今次的「R」有別於 W、V、VV 等有勝利及好運意頭,未知牌主是否某種車的狂迷,例如 GT-R、Type-R、Rolls Royce 等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