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靠 AirTag 尋回失車 惟警方到場後賊人逃走及毁車

| 蘇家華 | 17-02-2023 22:23 | |
車主靠 AirTag 尋回失車 惟警方到場後賊人逃走及毁車

Apple AirTag 的確是尋找失物的好幫手,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卡瑞市就有一對 Muhammad 夫婦靠 AirTag 尋回被賊人盜去的豐田 Toyota Camry,但之後發生的才是這場失車事件的重頭戲。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當地電視台報道,3 名少年賊偷去 Muhammad 夫婦泊於私人車道上的 Toyota Camry,然而最初只是鄰居家外門鈴的攝錄鏡頭拍得案發經過,夫婦二人不知此事,是後來丈夫發現座駕不見了,才確定自己的車子被盜。由於他們早把 AirTag 放在車內,於是其後就用 FindMy app 尋找車子並報警求助,最後發現當中位於距離約 20km 的德罕市,於是兩個城市的警方就聯手進行拘捕行動。

不過當警方到時失車所在的位置時,3 名賊人隨即把汽車駛走,最初差點兒碰到警車,但不久就在市內大道上將之撞毁,使眾人即場被捕,並同時檢獲槍支,至於失車就被警方拖走處置。雖然 Muhammad 夫婦的座駕最後得不到 happy ending,但他們也慶幸賊人經已被捕,以及覺得他們選錯汽車來偷。

【相關報道】美國多名狗主反映 AirTag 誤成愛犬「茶點」 獸醫:汪星人吃下 AirTag 需盡快吐出

【相關報道】Apple AirTag 成功救狗一命 靠產品確定汪星人位置

【相關報道】懷疑帽已戴? 美國男子以 Apple AirTag 非法追蹤妻子被捕

Source: AppleInsid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