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酒店推超跑 Staycation 入住一晚可試駕 McLaren 名車

| 黃俊翔 | 12-02-2023 00:07 | |
本地酒店推超跑 Staycation 入住一晚可試駕 McLaren 名車

對於不少車迷,超跑的外形及聲音總是非常吸引,如果可以親身駕駛一轉,肯定是畢生難忘的體驗。最近,本地有酒店便推出超跑 Staycation 計劃,入住可以試駕 McLaren 超跑。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期疫情回落,全球各地陸續開關,不少人都出外旅遊,相比封關期間,早前大熱的 Staycation 需求明顯減少,不少酒店都推出特別的計劃吸引本地客。最近,位於東涌的世茂喜來登酒店,便推出「喜」動麥拿倫之旅,入住的房客可以試駕 McLaren ARTURA 或 GT 超跑 60 分鐘,若沒有車牌或未滿 30 歲,則可選擇乘坐超跑 60 分鐘遊車河。

今次的 Staycation 計劃,入住房型為豪華海景套房或喜來登套房,而房內採用限定麥拿倫用品,並可獲贈總值超過 $1,000 的麥拿倫禮品包,為旅程增添難忘回憶。此外,計劃還包括 60 分鐘「喜‧ 源」按摩體驗一位,駕駛完超跑可以輕鬆一番。在飲食方面,住宿計劃包括雙人采悦軒或海岸扒房尊貴晚餐連每位餐酒一杯,以及雙人貴賓酒廊禮遇和雙人自助早餐。記者嘗試在官網預訂查詢價格,平日由 $6,188 起,而周末則為 $6,488 起,有興趣可按此到官網查詢價格。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