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 Apple 繼續研發 iPhone 逆向充電技術 原配備於 iPhone 14 Pro

| 蘇家華 | 12-02-2023 14:43 | |
據報 Apple 繼續研發 iPhone 逆向充電技術 原配備於 iPhone 14 Pro

手機逆向充電功能是不少用家最想在 iPhone 中找到的新元素,然而據消息人士指, Apple 現時仍在研發 iPhone 逆向充電技術,而當中本應是配備於 iPhone 14 Pro 之中。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現時仍在研發的 iPhone 逆向充電技術,據指為雙向無線充電的基礎,意味日後 iPhone 及 AirPods 等Apple 產品可以無線充電形式,互相補給電量,而當中也可能使用類似 MagSafe 的充電界面,甚至設計特殊方案是專為逆向充電而設。不過 Apple 要做到這一點的話,得需提升 MagSafe 充電速度與效率,以及解決散熱問題。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相信是 iPhone 逆向充電能會於何時推出,可惜按目前的 iPhone 推出傳聞都沒提 iPhone 15 系列或其他型號會配備其中,故此大家不期望今年 Apple 能推出這功能會較好,畢竟沒期望就不會失望的。

【相關報道】最強 iPhone Ultra 曝光!規格及定價較 Pro Max 更高!

【相關報道】iPhone 旗艦型號售價自 2009 年以來漲價逾 6 成 Tim Cook 指用家願付更多買機

【相關報道】傳下年 iPhone 16 Ultra 獨家保留潛望變焦鏡 打破 Apple 慣例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