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香港交付數據出爐 超過一半為純電動車

| 黃俊翔 | 07-02-2023 17:33 | |
平治香港交付數據出爐 超過一半為純電動車

電動車不經不覺已經在香港出現十年有多,不少人都覺得在街上越來越多電動車,除純電動車品牌外,傳統車廠的電動車亦更常見。平治 Mercedes-Benz 最近公布銷售數據,便印證了這點。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自去年起,平治加速全球電動化的步伐,推出多個級別的 EQ 系列電動車,據廠方的數字 2022 年電動車全球銷量上升逾一倍 (+124%),而在港澳兩地共售出2,800多輛,更比2021年多逾四倍(+462%),當中廠方在港澳共售出約 2,000 輛的 EQA 及 500 多輛的 EQB,是最暢銷的兩個型號。

平治在發展電動車時,亦積極參讓汽車產業變得更環保,其 Ambition 2039 的目標是達到全面零碳排放,在全球均有不同的政策,並非空談。平治香港作為香港首個支持中華電力「可再生能源證書」計劃的汽車品牌,由 2023 年 1 月起所有 Mercedes-EQ 新車更會於交車前以可再生能源作首次充電。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