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Max 成藝術品素材!本港熱爆新星 Offgod 開個人藝術展

| 周傳禮 | 07-02-2023 17:19 | |
Apple AirPods Max 成藝術品素材!本港熱爆新星 Offgod 開個人藝術展

Apple AirPods Max 本來旨在為用家帶來優質音效,但最近本港藝術家 Offgod 就以 AirPods Max 創作了一系列藝術品,以 3D 打印藝術雕塑並與潮流物結合,外型相當搶眼。最近 Offgod 更在海港城美術館舉行「Prosthetic Garden」個人展覽,同場還有 12 幅最新創作的數碼畫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由即日起至 2 月 26 日,年僅 18 歲的本地藝術家新星兼時裝設計師 Offgod 將於海港城美術館舉⾏「Prosthetic Garden」展覽。展出於 2022 年開始創作的 3D 打印藝術雕塑兼潮流飾物,外型時尚有趣,並同時帶來最新創作的數碼畫作,包括『This is Art?』,讓大家看看深受外地歡迎的本港新星的創作。

Offgod 於 14 歲開始創作之路,於 2018 年開始在 Instagram (@yalocaloffgod) 上分享他的作品,憑對 Hip Pop ⽂化及歐美街頭穿搭有著濃厚興趣,成功以創作專輯封⾯⽽嶄露頭角,並獲邀請為 The Kid LAROI 及 Juice WRLD 等世界知名的說唱歌⼿創作藝術封⾯。Offgod 在短時間內便在網絡上獲得數以⼗萬計的關注,甚至得到著名藝術家如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青睞。Offgod 的作品充滿著個⼈⾊彩,散發著啟發他創作的元素:美式動畫、街頭風穿搭、潮牌及⾹港 ⽂化等。

Offgod「Prosthetic Garden」個人展覽 @海港城

  • 日期: 2023年2月2日至26日
  •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