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公布禁止分享密碼詳情!引入驗證系統‧同住者核實!

| 賴立賢 | 02-02-2023 12:32 | |
Netflix 公布禁止分享密碼詳情!引入驗證系統‧同住者核實!

Netflix 公布禁止分享密碼詳情!Netflix 早前已預告會在 4 月開始執行禁止密碼分享,非同住者分享 Netflix 帳戶密碼將會失效,而 Netflix 最近更新了官方 FAQ 網站,解釋如何判斷是否同住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Netflix 最近更新了官方 FAQ 網站內的「Sharing your Netflix account」分頁,當中包括引入驗證系統、驗證方法、如何判斷是否同住者、旅行可否使用 Netflix 等等。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新增驗證系統

如果有人通過未與 Netflix 住戶關聯的設備登錄主用家的帳戶,或者從主用家住戶以外的地點持續登入帳戶,系統可能會要求驗證該設備,然後才可以用它觀看 Netflix 內容。

驗證方式

Netflix 會向主用家持有者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發送一條鏈接。此鏈接打開後會有一個包含 4 位驗證碼的頁面。用家需要於 15 分鐘內,在請求驗證的設備上輸入此代碼。如果代碼已過期,用家需要通過該設備請求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該設備可用於觀看 Netflix。

Netflix 如何辨別同住者?

Netflix 會使用登錄 Netflix 帳戶的設備 IP 地址、設備 ID 和帳戶活動等訊息辨別同住者。

同住者必須每月連接 Wi-Fi 一次

為確保不間斷訪問 Netflix,同住者的主要設備需要至少每 31 天從主要位置連接到 Wi-Fi 一次,並打開 Netflix 應用程式或網站,至少每 31 天觀看一次內容。這樣就會將有關設備加進「受信任」設備清單,無須驗證。

旅行可以看 Netflix 嗎?

如果用家正在旅行,或者有多個住所,而用家是主要帳戶所有者(或與其同住),則無需驗證設備即可觀看 Netflix。如果用家長時間離開 Netflix 住所,系統有時可能會要求用家驗證設備。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Netflix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