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 2 代低音有革命性改變!內置更多感應器以建立智能家居

| 周傳禮 | 31-01-2023 22:00 | |
Apple HomePod 2 代低音有革命性改變!內置更多感應器以建立智能家居

Apple HomePod 2 代早前發布,透過全新設計及更先進的運算音訊技術等,全面提升 HomePod 2 代的音色,終於讓 HomePod 再次成為值得廣大用戶入手的音響產品。當然 HomePod 2 代更內置了實用的感應器,方便用家建立全自動化的智能家居。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低音有力兼可設立體聲

HomePod 可以將一對連成組合使用,到了 HomePod 2 代當然亦可以將一對連結,化作立體聲喇叭而用。而且 HomePod 2 代換上振幅達 20mm 的長衝程低音喇叭及低音等化器咪高風,確保所有音樂都有最好的低頻表現;另有五波束形成⾼⾳喇叭陣列,提升高頻表現,並使聲音更為實淨,不論聽歌睇戲都有更清晰效果。

其他功能

HomePod 2 代依然有齊各種實用互動功能,如內置多種不同環境聲,包括在海洋、森林、雨聲等,即使不播音樂都可以有背景聲,頗為貼心;另備有「接手」功能,只要將 iPhone 等產品靠近 iPhone,就可以即時以 HomePod 2 代繼續播放。

HomePod 2 還可以辨別最多 6 名用戶的聲音,以提供個人化 Siri 功能,即只要用自己的聲音下指令,如發訊息,就會即時跟與發指令者的裝置互動。

外型更具時尚感

HomePod 2 代分有黑白兩色,相比上代灰白兩色更易入屋;而且 HomPod 2 代的觸控面板更大, 顯示亦更清晰,設計有點 HomePod mini 的影子,外型頗為大方。另值得一提是 HomePod 2 代的插蘇可獨立拆除,不論是搬運、收藏或維修,都比上代更方便,值得一讚。

智能家居必要一員

由 HomePod mini 起,Apple 就視其為智能家居產品,當然 HomePod 2 代一樣可以作 Thread 的中樞,讓大家更易構建智能家居。另 HomePod 2 代亦內置了溫度及濕度感應器,可讓用戶搭配智能插蘇,構建一個當溫度或濕度達至指定度數時,即自動啟動抽濕機或風扇等全自自動智能場景。另外,值得一提是 HomePod 2 代於未來更會支援聲音識別功能,可判別煙霧或⼀氧化碳感應器的警報聲,並即時傳送提示自用家的隨身裝置。

售價:HK$2,299

查詢:Apple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