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正在開發新平台 成本只需 Model 3 一半

| 黃俊翔 | 31-01-2023 17:52 | |
Tesla 正在開發新平台 成本只需 Model 3 一半

目前電動車已經相當流行,全球陸續有廉價電動車面世。作為最早推出量產電動車的 Tesla,據報亦有意進軍入門市場,正在開發成本只需 Model 3 一半的新車平台。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早前,Tesla 發表 2022 第四季財報,整體表現好於市場預期,而在財報中更有提到,廠方正在開發次世代平台,不過目前透露的資料十分有限。外國傳媒估計,次世代平台便是入門版電動車平台,車身較 Model 3 更細小,而新平台的成本更只是目前 Model 3 的一半。

早前,Tesla CEO Elon Musk 便指出,未來會以新平台造車,使用相對簡單的零件,藉此提升產量,以降低成本。就他的發言,外界普遍認為 Tesla 是要進軍 25,000 美元級別的市場,而未來的無人駕駛的士,亦是使用此平台製作。相信更詳細的資料,會於 3 月舉行的 Tesla 投資者大會中揭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