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將於下年推摺屏 iPad 配備碳纖維支架

| 蘇家華 | 02-02-2023 21:14 | |
傳 Apple 將於下年推摺屏 iPad 配備碳纖維支架

Apple 摺屏版 iPad 有新進展!據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所提,品牌會於下年推出配備碳纖維支架的摺屏 iPad,但就未知確實推出時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Apple 將於下年推出配備碳纖維支架的摺屏 iPad,並於此機推出後的 9 至 12 個月內都不會推出主要 iPad 型號,突顯其重要地位,不過現時未知這款摺屏版 iPad 的確實推出時間,只知是下年某日。他也提,這款摺屏版 iPad 所用的支架會是以碳纖維物料製,好處是輕巧耐用,據指安捷科技將成這款 iPad 的受益廠商。

有見及此,郭明錤對今年 iPad 出貨量抱以謹慎態度,預計比去年會下降約 1 成至 1 成半。 只不過他對下年的 iPad 出貨量則持樂觀態度,原因是估計這款摺屏版 iPad 的推出,將可帶動出貨量上揚及改善產品組合。

【相關報道】傳 OLED 屏幕 iPad Pro 將於下年推出 MacBook Pro 2026 年接力登場

【相關報道】【CES 2023】Lenovo Tab Extreme「巨芒」平板大戰 Tab S8 Ultra、iPad Pro

【相關報道】LG Ultra Tab 入門 Android Tablet 新機登場!支援 Wacom 手寫筆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