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顯示卡驚變 LEGO 模型 像真度甚高成本價約 120 美元

| 蘇家華 | 01-02-2023 15:15 | |
Intel 顯示卡驚變 LEGO 模型 像真度甚高成本價約 120 美元

Intel 顯示卡原來可以化身為 LEGO 模型?大家沒有看錯,事關 Intel Arc Graphics 技術營銷主管暨 LEGO 迷 Zach Hill 在過去 6 個月的工餘時間,就使用 BrickLink Studio 自製 1:1 LEGO Intel Arc A750 顯示卡模型,像真度甚高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Zach Hill 用上 BrickLink Studio 來自製 1:1 LEGO Intel Arc A750 顯示卡模型,BrickLink Studio 特別之處是允許用家使用 LEGO 積木進行成品的 3D 模擬效果,而他估計,現時這 LEGO 模型已完成了 8 成,仍有部分細節需再作調整,例如是當中的 Arc A770 貼紙應改為 A750,以及應否配備 LED 或 RGB 燈來令模型更具瞄頭。此外,他也提有心製作的朋友大概需要 500 至 6,000 塊 LEGO 來完成,成本價將 US$120(約 HK$941)左右,說不定或會更多。不過,這價錢已比真實 Intel Arc A750 GPU 便宜一半的。

【相關報道】Intel Core i9-13900KS 上市!6GHz 超高時脈達成!

【相關報道】投資 LEGO 回報高 調查指按年升值 11%

【相關報道】首款國產顯示卡開賣 叫價 RMB 2000 效能入門

Source: Tom's Hardwar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