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8 都有動態島顯示!安裝第三方 App 進行設定即可

| 周傳禮 | 30-01-2023 00:55 | |
Apple iPhone 8 都有動態島顯示!安裝第三方 App 進行設定即可

Apple iPhone 14 Pro 系列加入了動態島功能,顯示力及操作體驗都升級,吸引不少用家換機。但最近就有用家發表了第三方設定方式(需 Jailbreak),讓 iPhone 8 及 iPhone SE 2 代等舊款 iPhone,都可以手動開啟用態島功能。當然如果 iPhone 用的是劉海屏設計,效果就按個別操作而異了。

iPhone 14 Pro 的開孔屏,搭配動態島顯示,大大提升 iPhone 的實用性。但原來 Jailbreak 後再加裝第三方 App《Santander》,就可以在 iPhone 8 及 iPhone SE 2 代等舊款 iPhone 上啟用動態島功能。

當然,今次不是介紹大家進行 Jailbreak,但看來動態島的顯示方式可以純透過 App 進行,如果 Apple 肯開放這設定,就所有 iPhone 用家都有得用。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Reddit快科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