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將支援 Wi-Fi 6E 標準!相隔四年‧終於升級!

| 賴立賢 | 28-01-2023 10:02 | |
iPhone 15 將支援 Wi-Fi 6E 標準!相隔四年‧終於升級!

iPhone 15 將支援 Wi-Fi 6E 標準!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 iPhone 15 系列引入 Wi-Fi 6E 無線標準支援,主要是針對今年推出的 VR/AR 裝置,以提供超高速、低延遲的網絡頻寬。

消息來自巴克萊證券 (Barclays) 研究部剛發表的投資備忘,它指 Apple 會在 iPhone 15 系列全面加入 Wi-Fi 6E 無線標準支援,與新發布的 MacBook Pro、iPad Pro 及 Mac mini 擁有相同的 Wi-Fi 標準,這是四年前 iPhone 11 引入 Wi-Fi 6 支援後,iPhone 系列再在 Wi-Fi 標準上作出升級。值得一提,消息指 Apple 已停止開發自家的 Wi-Fi 晶片,故 iPhone 15 將使用 Broadcom 出品的 Wi-Fi 晶片方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Wi-Fi 6 及 Wi-F 5 只能使用 2.4GHz 及 5GHz 兩大主要頻譜,而 Wi-Fi 6E 將進一步使用更高的 6GHz 頻譜,從而額外使用 14 個 80MHz 頻寬及 7 個 160 MHz 頻寬,以解決 2.4GHz、5GHz 頻譜不敷使用的問題,從而提供更高連線速度及更低的延遲,以滿足超高解像度影片串流及 VR 裝置等應用,正好配合 Apple 會於今年發布的自家 AR/VR/XR 裝置。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