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終於成立電動車部門 2030 年前將有 30 款新車面世

| 黃俊翔 | 30-01-2023 00:00 | |
Honda 終於成立電動車部門 2030 年前將有 30 款新車面世

在電動車領域中,幾大日本廠商都不太積極,不過始終都要向大環境低頭。日前,Honda 終於宣佈將成立電動車部門,並會在 4 月 1 日正式啟動。

早前,Honda 經已與 Sony 合組公司,準備製作 Afeela 電動車,並預計在 2025 年接受預訂、2026 年正式出貨。此外,Honda 在較早前又曾發表 Honda e 電動車,外表相當卡通化,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不過,原來一直以來,Honda 並沒有專屬的電動車門部。

直至最近,Honda 終於向外宣佈,成立電氣化部門,將會專責研究電動車、電池、發電系統及其他電子系統開發,而部門的工程師則是來自現時散落於其他部門的電子電器專家。據廠方指,在 2030 年前,預期能推出 30 款電動車,當中小型至中型車款會面向全球市場,而中型至大型車款則為中國及北美市場而設。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