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全面升級!加強點對點加密‧引入 6 大新功能!

| 賴立賢 | 27-01-2023 11:57 | |
Facebook Messenger 全面升級!加強點對點加密‧引入 6 大新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全面升級!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最近宣布 Facebook Messenger 全面升級,當中包括加強點對點加密及 6 大新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早在去年 8 月已開始測試預設點對點加密,但只限小部分用戶試用,而這次 Facebook 將測試範圍進一步擴展,以讓更多用戶能使用預設點對點加密功能,以提升即時通訊的私隱及安全度,而在未來數個月,將會有更多用戶的通訊會升級至點對點加密。除了點對點加密外,今次 Facebook Messenger 還包括以下 6 大新功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1. 聊天主題 (Chat themes)

添加了聊天主題,以幫助在端到端加密聊天中個性化和增強對話。厭倦了簡單的背景?迫不及待想用 Midnights 主題展示 Swiftie 憑證?現在用戶可以為端到端的加密聊天設置主題,包括靜態顏色和漸變主題。

2. 自定義聊天表情符號和反應 (Custom chat emojis and reactions)

想要個性化您的反應嗎?現在可以查看表情符號反應的完整菜單,並在端到端加密聊天中自定義快速反應托盤。

3. 群組頭像 (Group profile photos)

為與朋友或同事的不同聊天選擇群組頭像。

4. 鏈接預覽 (Link previews)

為端到端的加密聊天重建了鏈接預覽,這樣用戶就可以在點擊鏈接之前看到它會將您帶到哪裡。

5. 活動狀態 (Active Status)

讓人們看到您何時處於活動狀態,以便他們知道何時該打電話。如果您想改善隱私,您也可以選擇關閉此功能。

6. Android 上的氣泡 (Bubbles on Android)

氣泡(帶有朋友照片的圓圈)可讓您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序時閱讀和回复消息。啟用後,當您收到新消息時會出現一個氣泡。

Facebook Messenger 全面升級!加強點對點加密‧引入 6 大新功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f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