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擬於馬來西亞開設首間 Apple Store 招聘廣告洩風聲?

| 蘇家華 | 28-01-2023 15:22 | |
Apple 擬於馬來西亞開設首間 Apple Store 招聘廣告洩風聲?

市場有傳 Apple 有意於馬來西亞開設首間 Apple Store,是自 2018 年在品牌首間 Apple Store 開業後,再於全球另一個地方「插旗」。

之所以會有 Apple 有意於馬來西亞開設首間 Apple Store 的傳聞,是因為品牌最近在官網發布了馬來西亞招聘資訊,包括招聘店舖經理、技術專家和支援人員、銷售人員和營運專家,而工作地方是 Apple 自家的零售店,並非位於馬來西亞的第 3 方經銷商。雖然現時不肯定 Apple 會在馬來西亞那個地方開設首間 Apple Store,但估計最大機會會是首都吉隆坡。

【相關報道】未來 Apple Store App 追加 AR 功能 另類方法接收 Mac 等產品資訊

【相關報道】加州 Apple Store 搶劫案 店員任由賊人搶掠

【相關報道】紐約男子凌晨 Apple Store 購買 300 部 iPhone 13 後即被搶劫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9To5Ma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