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泰拳教練意外做錯一舉動 致 15 名持槍警員衝入教室

| 蘇家華 | 25-01-2023 19:12 | |
澳洲泰拳教練意外做錯一舉動 致 15 名持槍警員衝入教室

Apple Siri 沒錯是不少用家的生活好幫手,但澳洲悉尼一名泰拳教練就在教班期間意外啟用 Siri,即有 15 名持槍警員衝進他而來,那刻的他頓時滿腦子「黑人問號」。

澳洲悉尼泰拳教練 Jamie Alleyne 在星期二早上 7 時 45 分教班期間,突有警員闖入教室,並指接報知道這裡有槍擊發生,隨後更有 15 名持槍警員來到現場,兼有救護車 stand by,以及有警員問及 Jamie Alleyne 的身份。之後警員就向 Jamie Alleyne 表示是他致電 112 報警,以及有 NSW Ambulance 的語音訊息指已收到了他的電話,並派出救護人員和官員協助。

Jamie Alleyne 強調自己教班時沒有帶電話在身,因此不可能是自己致電報警,但估計有警員到場的原因,是其教班期間,手上之第 7 代 Apple Watch 意外啟用了 Siri。當時他戴上手墊教班,keep 着喊着「1、1、2」着學員揮拳過來,之後也讚學員「nice shot」,令警方誤以為這是代表槍擊的 signal,導致這場誤會的出現。

事後 Jamie Alleyne 都跟老闆報告這場誤會,並稱讚警方辦事的確甚具效率。只不過事件發生後,他已把 Siri 關掉,以防有同類事情發生。

【相關報道】iPhone「車禍偵測」頻出錯 救護員籲滑雪停用 Apple:正收集意見拒絕評論

【相關報道】疑因內容出錯?CNET 暫停出版由 AI 撰寫之文章

【相關報道】勁驚嚇!英國診所 send 錯患癌短訊予 8 千病人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news.com.au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