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IT環境成趨勢 NetApp推動跨雲端服務管理

| 陳裕邦 | 19-01-2023 15:53 | |
混合IT環境成趨勢   NetApp推動跨雲端服務管理

【e-zone 專訊】在過去一段時間,以儲存平台起家的 NetApp 已建立跨越不同 IT 與雲端環境的儲存與軟件生態。該公司大中華區、東南亞與韓國地區總監吳福生指出,在過去一段時間企業已由自建平台與軟件,走向以雲端平台和服務化為主的平台,趨勢在疫情已變得更為明顯。

根據 NetApp 早前的研究指出,有 4 成企業在 2025 年或之前,最少會採用一種混合雲應用項目,數字比 2020 年的 10% 大為提升,當中需要更完整技術內容,以支援企業未來持續的數碼轉型成長,甚至包括 ESG 在內的綠色目標。

混合IT環境成趨勢   NetApp推動跨雲端服務管理
吳福生指出,在過去一段時間企業已由自建平台與軟件,走向以雲端平台和服務化為主的平台,趨勢在疫情已變得更為明顯。

持續性發展已成為各行各業營運指標,NetApp 新任香港與澳門總經理鄧子安指出,未來企業對雲端服務與平台的應用絕不會單一選擇化,在這個被稱為「Cloud 2.0」的世代,同時會出現涉及「在天(Cloud)在地(on-premise)」跨地域與雲端平台的應用方案。該公司在去年年尾推出的 NetApp BlueXP 平台,能協助用戶以 API 方式存取與統一管控相關資源,他強調這個改革不會在短期內完成,未來需要業界持續參與。

混合IT環境成趨勢   NetApp推動跨雲端服務管理
鄧子安指出,未來企業對雲端服務與平台的應用絕不會單一選擇化,在這個被稱為「Cloud 2.0」的世代,同時會出現涉及「在天(Cloud)在地(on-premise)」跨地域與雲端平台的應用方案。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