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年 MacBook Pro 將用 3nm M3 Pro 及 M3 Max 晶片?

| 蘇家華 | 23-01-2023 20:23 | |
下年 MacBook Pro 將用 3nm M3 Pro 及 M3 Max 晶片?

全新配備 M2 Pro、M2 Max 晶片的 Apple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都只是正式推出不久,市場上就已有下年 MacBook Pro 的傳聞流出,認真不簡單。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來源是來自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過往他的消息可信性都不低,且怕今回都應花時間留意一下吧。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配備 ‌M3‌ Pro 和 ‌M3‌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將於 2024 年上半年量產,而晶片方面是以台積電 3nm 工藝製造,當中比較與目前採用的 5nm 工藝製作的晶片,不論規格性能及使用效能都會有所提升。至於此機會何時推出,現在還是言之尚早,事關 Apple 仍有甚多時間制訂產品推出時間表。

【相關報道】M2 Pro、M2 Max 更勁更慳電!全新版 Apple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登場

【相關報道】【正式發布】Mac mini 搭配 M2 及 M2 Pro!超值機價效能更強

【相關報道】傳 Apple 將推觸屏版 Mac 機 或於 2025 年面世起用 macOS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