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 黃俊翔 | 19-01-2023 01:41 | |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即將踏入農曆新年,年廿八傳統上就要洗邋遢,除了清潔家居之外,還有洗走衰氣的意思。今次,ezone.hk 為大家介紹 3 款自動清潔家居的好幫手,齊來年廿八洗邋遢吧!

今次為大家精選的 3 款洗邋遢幫手,分別是 TP Link Tapo-rv30-plus 掃地機械人、Philips AI 人工智能 3 合 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以及 Momax Q.UV Box 無線充電紫外線盒,可以一次過令地板、空氣以及最常用的手機都一干二淨。


Philips AMF870 AI 人工智能 3 合 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自從疫情以來,大家都相當注重家居清潔,但香港的住屋環境普遍較細,Philips AMF870 就可以一次過做到風扇、暖風機同空氣清新機的效果,可以節省不少空間。它透過監測環境數據,用 AI 人工智能分析,並感應空間大小以及使用模式,自動調節室內溫度,以每小時27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以 45 度至 350度環迴將清新空氣吹到全屋。此外,它還有陶瓷發熱技術,提供 10 段風力調節,可以在短短 3 秒之內開始送出暖風,更可以設定目標溫度到 37 度,與人體最為接近。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此機又內置 NanoProtect HEPA 過濾功能,可以去除 99.97%,小至 0.003 微米的超微細粒子,比已知的病毒還要細,只需 6 分鐘就可以將 100 尺範圍淨化,細菌、病毒、花粉、灰塵、異味、寵物皮屑等有害物質及致敏源統統隔絕。它內置 AeraSense 智能感應器,會實時監測屋內的空氣質素,機身上的屏幕會以藍、紫、紫紅及紅色展示空氣狀態,而晚上關燈後會自動進入寧靜的睡眠模式。就算大家身處街外,都可以透過 Air+ 手機 App 監察,甚至乎排定自動日程開關機,全天候保障家人的健康,一年四季都合適。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售價:$6,988
查詢:Philips (2619 9663)

tp-link Tapo RV30 Plus 智能掃地機械人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家居清潔離不開清潔地板,tp-link Tapo RV30 Plus 智能掃地機械人,相比一般掃地機械人更加先進,採用LiDAR & Gyro Dual Navi 激光雷達導航系統,只需幾分鐘就可以辨認到全屋地形,避免遺漏及重複清潔,就算是關燈全黑環境都能應付。同時,RV 30 Plus 有4200Pa 超強吸力,可以輕鬆吸走縫隙間的碎屑和隱藏在地毯中的灰塵,它的吸塵器結合拖把功能,3 級電子拖把可處理粘性雜物和廚房油脂,一次進行掃地及抹地的效果,如果遇到地毯還會自動增壓,確保打掃得干淨。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RV 30 Plus 清潔能力強勁外,還有不少貼心的智能功能,機身內置 5000mAh 高容量電池,每次可以工作 3 小時,更設實時語音報告,可以讓用戶知道清潔狀況,而快將無電的時候更會自動返回底座充電,同時會自動清空集塵隔,將打掃到的垃圾吸到底座的 4 升集塵袋,廠方指可長達 70 日才需要清理一次。此外,RV30 Plus 更支援語音和遠程控制,使用 Google Home、Amazon Alexa 或者自家 Tapo 應用程式都可以進行控制,用家還可以定制清潔區域,因應需要合併和分離,可以避免誤入兒童或寵物玩樂區造成危險,亦能設置清潔時間表,為每個房間同區域定制清潔模式。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售價:待定
查詢:TP-LINK HK
https://www.tp-link.com/zh-hk/




Momax Q.UV Box 無線充電紫外線盒

智能洗邋遢 自動家居打掃提案

清潔家居的時候千萬不要遺漏每日都要用的手機,早前有報告指手機表面的細菌量,隨時比廁所多 400 倍。若要清潔手機當然不能用水。Momax Q.UV Box 只要用 USB 接駁電源後,放入手機就可以用紫外光進行消毒,只需要 18至 30 分鐘,就可以殺滅表面99%的細菌。此機還設有無線充電功能,支援最高 10W 充電功率,可對應 iPhone、Galaxy S系列等,達至一物二用效果。

售價:$298
查詢:Momax ( 2402 3186)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