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 料今年回歸? 定價更具競爭力

| 蘇家華 | 15-01-2023 13:11 | |
Apple HomePod 料今年回歸? 定價更具競爭力

Apple 初代 HomePod 因為銷情不似預期,故品牌已在 2021 年 3 月將之停產。不過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的文章就提到 Apple HomePod 回歸有望,而且定價會更具競爭力的。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文章有提,雖然 Apple 初代 HomePod 已經停產,但其實主打高音質的喇叭是一直有市場,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傳言提及 HomePod 回歸有望,而事實上 HomePod 確是快將推出,雖其外觀不會有大改動,然而其價格會更具競爭力,而產品頂部會起用新觸控面板,以及配備最新 S8 晶片,跟 Apple Watch 一樣。

以上 Mark Gurman 文章內容某程度上跟早前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類似,他的版本是 Apple 一直開發新版 HomePod,並可能在今年第 1 季推出。

【相關報道】美國音響品牌 Cleer 首度登場!一對喇叭兩隻耳機抵港

【相關報道】IKEA、Sonos 座地喇叭燈下月登場 SYMFONISK 系列新成員

【相關報道】defunc HOME 型格無綫 Multi Room 喇叭!可像 HomePod 般組合使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