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設計總監指 Cybertruck 準備踏入生產階段

| 蘇家華 | 18-01-2023 13:01 | |
Tesla 設計總監指 Cybertruck 準備踏入生產階段

去年底 Tesla 確定 Cybertruck 會於今年底開始量產,到底這個消息是有多準確呢?近日 Tesla 設計總監 Franz von Holzhausen 接受 Ryan McCaffrey 的 Ride the Lightning podcast 訪問,就提到 Cybertruck 在設計角度上基本上是完成,準備踏入生產階段。

Tesla 設計總監 Franz von Holzhausen 接受 Ryan McCaffrey 的 Ride the Lightning podcast 訪問時,表示  縱然設計 Tesla 電動車是從來沒有停筆心態,但凡有需要改良的地方都會繼續更改,好好呈現每一個細節,但現時 Cybertruck 在設計角度上基本上是完成的,並接近生產階段。但當然 Cybertruck 還有客戶現時不會知道的功能,留待之後才慢慢透露。

Franz von Holzhausen 也提新款 Yoke 軚盤或為 Cybertruck 標準配置,跟 Model S 及 Model X 一樣可以選用。不過現時 Model S 及 Model X 是可以讓用家在傳統軚盤及 Yoke 軚盤之中二揀其一,未知 Cybertruck 是否提供同樣選擇呢?

【相關報道】Tesla Cybertruck 2023 年底量產確定

【相關報道】Tesla 德州超級工廠引入 66 Kuka 機械人 專門生產 Cybertruck?

【相關報道】Tesla 出 Cybertruck 外型無綫充電板!功能似足消失了的 Apple AirPower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Teslarati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