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流程自動化 Fujifilm BI推動公共區塊鏈

| 陳裕邦 | 15-01-2023 08:57 | |
落實流程自動化  Fujifilm BI推動公共區塊鏈

【e-zone 專訊】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Fujifilm BI)與區塊鏈服務網絡(BSN)開發者 Red Date Technology 宣布,將攜手合作協助香港企業從公共區塊鏈中受惠,達致數碼轉型。是次方案是利用 BSN Spartan 網絡把數碼簽署文件代幣化,轉換成半同質化代幣(Semi-Fungible Token,SFT),協助香港企業應對文件認證的挑戰,及以區塊鏈落實業務流程自動化。

以上應用屬智能合約的例子之一,Fujifilm BI 指出文件代幣化測試已吸引其他 BSN 企業夥伴進行概念認證(Proof of Concept,PoC),當中包括一家全球領先的零售銀行,展示了由智能合約產生的半同質化代幣如何把交易執行、付款通知和合約中斷等工作自動化,為資訊安全、流程效率及交易成本帶來顯著好處。此應用將適用於不同類型的文件,如租賃、保險、航運和貿易融資。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