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轉型持續 Adobe強化企業數碼體驗

| 陳裕邦 | 14-01-2023 09:15 | |
業務轉型持續   Adobe強化企業數碼體驗

【e-zone 專訊】剛踏入 40 周年的 Adobe,在過去 10 年其中一項主要成就,是在過去把純軟件銷售,轉型至雲端服務訂閱的業務模式,建立 Creative Cloud 生態與相關社群。

於過去接近 3 年受疫情影響的經濟環境下,企業對於團隊協作、客戶網上活動體驗管理與追蹤的要求與方式都大為不同,Adobe 香港及台灣地區總監陳育明舉例指出,該公司早前已把旗下的產品與微軟 Teams 工具整合,藉以提升企業與個人的生產力。

業務轉型持續   Adobe強化企業數碼體驗
陳育明指該公司將繼續推動企業團隊的創造力與協作力,重點持續於「數碼媒體」與「數碼體驗」兩方面發展,預期 2023 年亦會加大在教育培訓方面的投資。

他強調未來該公司將繼續推動企業團隊的創造力與協作力,重點持續於「數碼媒體」與「數碼體驗」兩方面發展,預期 2023 年亦會加大在教育培訓方面的投資,同時推動企業對內容供應鏈(Content supply chain)的認識。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