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Duo 3 改用摺叠屏幕 放棄原有雙屏設計?

| 蘇家華 | 15-01-2023 15:14 | |
微軟 Surface Duo 3 改用摺叠屏幕 放棄原有雙屏設計?

微軟 Surface Duo 系列智能手機一直以來堅持使用雙屏設計,不過推出了兩代的銷量都只屬一般。市場有傳Microsoft 來到最新 Surface Duo 3,是想改變雙屏這個簽名元素,改用現時常於摺屏手機找到的摺叠屏幕。

Surface Duo 3 據指備有一個可折叠內屏和一個平面外屏,是品牌經歷長達 1 年的硬件原型設計和實驗所得出的成果,而其外形會有點像 vivo X Fold 和 Honor Magic Vs 相似,但就配以更窄、更高的無邊框顯示屏,以及配備 180 度鉸鏈、無線充電等元素。不過因着 Surface Duo 3 將有以上改變,所以應會不能如期於今年推出,也不肯定品牌推出之時,仍否想用回  Surface Duo 3 這個名字。

【相關報道】調查指今年摺屏手機出貨量增逾 3 成 去年第 3 季 Samsung 市佔率達 85%

【相關報道】OPPO Find N2 / N2 Flip 大小摺機實試!最佳摺機設計

【相關報道】Samsung Galaxy Z Fold4 推 Genshin 原神特別版!大摺機都有動漫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GSMArena.com

Page 1 of 14